韓國女歌手英韓混血Shannon Williams 的真面目

(http://mulgokizary.pixnet.net/blog/post/106571027-%E9%9F%93%E5%9C%8B%E5%A5%B3%E6%AD%8C%E6%89%8B-%E8%8B%B1%E9%9F%93%E6%B7%B7%E8%A1%80-shannon-williams-%E7%9A%84%E7%9C%9F%E9%9D%A2%E7%9B%AE)

首先 很多人懷疑這篇文章的真實性

希望能透過公開與Shannon親自解釋的過程

讓那些說我造假 一昧偏袒的粉絲 還給我一個清白!

這件事也希望能夠到此一段落 不用再去辱罵她 畢竟她已經親自誠心向我道歉了!

Shannon本人都誠心向我道歉了 我相信不會有粉絲再說這件事是我編造的吧?

也很謝謝那些 我沒提供證據 卻還相信我的朋友們

很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 現在就附上證據

(我已與Shannon爭取同意)

一大早收到香港站長的私訊 跟我表示Shannon昨晚在找我 想好好解釋這件事

20.jpg

11/27凌晨Shannon注意到了此事 私訊我

(先放上原圖 以防翻譯意思上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透過了香港首站站長的翻譯幫助下 好好溝通了! 

以下為Shannon親自私訊我的內容 已透過香港站長翻譯成中文

嗨!我知道最近有點事情發生但我只想發信息給你,讓事情變得稍為好一點。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你會否把下文截圖和使用它?老實說,這是你的選擇,但個人而言我不希望你這樣做,因為我不是要修正我的「形象」。
我意識到我曾經令你非常難受,我為此道歉。

出於對你的尊重,我希望以人的身分來聯繫你,而不是「偶像」。
我只希望你曾經跟我聊過,或者是發過信息過來,讓我知道你的感受。可是過去已成過去。
不僅僅有很「大」的誤會,很多我說過的事情也被理解成另一回事。

首先,關於流出照片的整件事,我並不是怪責你或是什麼,而是我當時真的很驚訝有些照片會在MV出來之前流出!我的公司也很擔心,並試著找出誰把圖片上傳。
我很抱歉如果我沒有為你的幫忙而答謝足夠,但我也有在問IG上其他人,到底是誰把照片上傳,他們都告訴了是那facebook專頁。之後我發現是曾在公司工作的攝影師,他也在那裡幫忙為新專拍照。
如果我語氣重了,我誠心道歉。我絕對是嚇傻了,因為那些照片應該只有我有,但卻從我手機中神秘流出到網路上。我想我當時太擔心,只忙著找出地球上哪個人有這些照片。
當天較早前的時間,其實我上傳過其中一張照片。當我準備上傳照片,它應該是個驚喜,但見到有人已經上傳了。我有點小失望,並在照片下寫下那樣的話。在當時這個時間點,我仍然不知道誰上傳的。
的而且確,那可以變成很難聽的話。但我在寫的時候真的沒有想起你。我真的不是在指控你,而那段話跟你沒有任何關連。你完全誤會了整個情況。我也很抱歉你因而受到傷害。
所以我只想說明一下,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會好像現在一樣發信息給你,然後私下告訴你我很難過等等。
我希望現在我讓這個誤會稍為澄清了。

其次,是關於手錶的事情。這件事有點複雜,我不是試著用年紀作借口。說實在我現在也不年輕,但當時??簡單來說,那一年我個人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是想用借口去推諉,但當時我年紀真的輕,而且愚蠢。那隻手錶是一個好朋友給我的,曾經對我很重要。當時,也很難見到別人戴上它。
那只手錶有特別的意義,(我承認很幼稚)所以見到有其他人擁有它會讓我有點難過,就像是我再沒有一件特別的東西你知道嗎?
我知道人人都說作為偶像,人們和粉絲會模仿你只因為他們喜歡你。我真的很感激和知道你當時是出於善意,但當時我私下也在度過一些辛苦的時間,而那只手錶真的像,我猜,會令我稍為正面的一件東西。
我想我當時只考慮自己和自己的問題,就看不到別的事情,也意識不到自己如此自私地傷害你。
老實說我不太記得我寫了什麼,但我知道是不恰當的。我應該說明一下而不是這麼自私,只考慮到自己。
當時,我並不知道當偶像要接受人們以各種方式去喜歡你。不只如此,但總體而言,我當時試著不去隱瞞地釐清事情,但始終,事實是我令你感到受傷害。
我只希望不要再增添當偶像的壓力,而我知道事實上並不是只有我能感受。

所以我很對不起,我做了魯莽的決定令你失望。
你大概相當怨恨我,我也不會怪責你,我也不是請求你原諒。我只想像其他人一樣,以普通人的身分跟你聊。
如果我能坐下來和你談談,一切會變得更容易,但現實我只能發信息。出於對你的尊重,以人的身分(*即不是粉絲或曾經的粉絲等),我以為這是做對的事情。
我希望這樣能令你肩上的一些負擔御下來,並祝福你在不遠的將來得到絕對的幸福和快樂。
Shannon

 

為了表示我的善意與尊重 也回覆了一篇給Shannon

(再次感謝香港站長幫忙翻譯)

您好
在這邊先謝謝你能夠放下偶像身段 親自私訊我
也想詢問你的意見 是否能公開我們的對話內容 讓瞭解這件事的人能清楚看到你的誠意 還有我們之間的誤會 並且就讓這場誤會到此為止
在這邊我想先解釋 那篇文章已經放置了半年以上 在前幾天突然廣被分享
對於這件事我也很震驚
造成你的負面影響我也想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
當時只是想分享自己發生的經歷
沒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影響
照片的事情 我也相信只是誤會
照片外流對於一個明星是多大的影響我也很清楚
因為這件事我被誤認成私生飯 也很難過 在這裡很謝謝你澄清了我並不是那種人
手錶的事 也謝謝你能夠親自道歉
我也不會帶有怨恨的情緒 畢竟過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也很高興你能夠正視這個問題
我會接受道歉
我也不會再去說這件事 就讓它過去
也希望你未來的星路能夠順遂
我也會支持並祝福你

 

誠心的希望 那些說不能只看我片面之詞 說我造假 說我捏造的那些人 能夠好好省思並道歉

畢竟遇到這種事 還被其他粉絲說是造假 會造成二度傷害!

很高興能夠與本人這樣親自解除誤會

她也選擇了對自己曾經所做的事負責並道歉 讓不相信的粉絲信服

那麼再次在這邊祝福與感謝她!

arrow
arrow

    Mulgokiz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